雨落狂流

淮海之上,一叶孤舟
是很屑的咕咕文手,写得很烂
很喜欢特摄 80%搞主骑右
内🐟☁️²

「16/07/23」日更

太太们好啊qwq这里一只萌新最近开始作死试着日常更点段子什么的xxx
文笔渣,放上来各位就当茶余饭后的娱乐随便看看就好qmq
大概……就是这样xxx

#和过去道别
#设定老叶领完国家队后就回家接手公司x
#再无荣耀
#不知道会不会ooc慎入

从车上下来,抬头看向天空,浓郁的黑,B市的空气质量也实在搬不上台面来说
“仰望星空装文艺这种事儿,还是交给专业人员吧…”有些好笑的耸耸肩,思绪飘忽
——————
刚才是被唐老邀请去一起共进晚餐,没想他倒把整个兴欣都叫来了
说是为了感谢自己在荣耀上对小唐的照顾,也为了让大家伙儿见一面聚一聚
退役之后,的确很少见了
沐橙确实挑起了队长的担子,领着兴欣一路向前,看起来对第十一赛季很有信心呢…加油,好姑娘
十季赛之后兴欣也开始建立起了自己的青训营,报名招生特别火爆,老板娘每天都忙的焦头烂额,得亏还有小唐罗辑一帆和小安帮忙呢
包子……别把新人都收着当你小弟就好
老魏和点心,据说天天调教(划掉)虐新人虐的很开心啊,啧啧,没有最猥琐,只有更猥琐啊
莫凡……成为前辈之后话比以前多了,老板娘快感动哭了,不过……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你和沐橙的关系?
……
啊,还有两个新人,一个神枪手,一个剑客
技术都不赖,还需要历练啊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看他俩见着你跟见着偶像似的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啊这个人特别心脏特别没下限没什么好崇拜的要崇拜来崇拜我啊……”
“呵,你有什么好崇拜的,神一样的少年?哥可是荣耀教科书啊,崇拜我是当然的”
“我靠老叶你怎么退役了还这么不要脸?!”
……
——————
总的来说,还是满心愉悦的
而临走前唐老的一席话,却让我怔住了
“看得出来,你心里还是放不下他们的,放不下过去,放不下属于你们的荣耀,”老人的话看似随意,实则字字珠玑,“你回来了,回到了你所认为生活的正轨上,但是你却没有好好的和过去道别,没有好好和他们解释过,就只是一言不发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你有想过他们的感受吗?……”
听完这席话,我只是转身礼貌的向人鞠躬告别,嘴角勾起的弧度是恰到好处的谦和有礼
——————
没有和过去好好道别吗?
一年多了,本以为会记得一生的人和事竟渐渐淡出了脑海
没有再去关注关于荣耀的任何,每天公司的事务就有的忙了
闲暇之余,也不会再登陆荣耀,账号卡都留在了兴欣
放手了,就是放手了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何必藕断丝连?
——————
『这是在责怪我的逃避吗?…』
缓缓闭上双眼,长叹了一口气
一只手搭上了男人的肩膀
“啧,混账哥哥你站在大门口干嘛,思考人生呢?快点进去了……”
无声的笑意从唇边溢出
“啊啊,哥快累死了,叶小秋,来,背哥哥进去”
“累死你算了!!知道累了干嘛还在外面站那么久?!”虽是抱怨着,可还是微微屈下身子将懒散的男人背起
“啧…混账哥哥你变轻了啊……”小声嘀咕着
背上的男人安然把自己的脑袋靠在了自家弟弟的肩窝
『道别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