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狂流

淮海之上,一叶孤舟
是很屑的咕咕文手,写得很烂
很喜欢特摄 80%搞主骑右
内🐟☁️²

「16/07/26」差点难产死掉的日更(趴)

#B站游戏主播
#乐叶
#初次尝试写周叶伞修以外的CPx若觉ooc请见谅(鞠躬)
#列表乐乐点的段子x
#你们看得出来是乐叶吗?(茫然)

君莫笑和百花缭乱都是B站的知名up主,尤其是在游戏区,不知道有多少迷妹迷汉x
只要点开他俩的游戏视频就能看到满屏的:
“啊啊啊啊啊君大声音好苏啊——耳朵怀孕了qwq”
“臣卜木曹劳资要弯了x不愧是最大同性交流网站xxx”
“君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qmq”
“百花大大好可爱啊hhhhh一点就炸毛了呢(* ̄︶ ̄)”
“百花花嫁我吧prprprprpr——痴汉晚期”
……诸如此类
这让真心想要膜拜大神打游戏的小可爱们欲哭无泪
T^T不就想看个攻略视频么这满屏弹幕是要闹哪样儿?
↑孩子你太天真了,就算没弹幕挡屏如此变态的打法你也只能献上膝盖跪下喊爸爸xxx
——————
身为游戏区的男神女神bushi君莫笑和百花缭乱当然不可能毫无交集
相反的,两位大神时不时就会开直播联机打游戏,也经常无意识的在自个儿视频里亲切的问候对方bingbu
(一个不停开嘲讽另一个恼羞成怒吼回去x这问候也是亲切到不行)
如此有爱的互动自然引起了迷妹迷汉们的强烈反应
其中涌现出了一些…额,格外疯狂的群众x
俗称——cp粉
很好辨认,一般在直播间里先嚎一句“君大百花大大你俩快去领证!”然后开始砸肥皂胖次B坷垃小电视,末了又一句“这是份子钱”的那些壕无人性的家伙就是(¬д¬。)
——————
最近两位大神貌似太闲了
提出了要比赛,玩的是近来很火的“黎明杀机”这款非常适合抖s的游戏x
规则很简单,一人玩鬼,另一人就是需要组团逃脱的人类
这样交替着来,看谁胜利的次数多
惩罚尚未公布
迷们兴奋了,“woc俩男神竟然要比赛呐还有惩罚啊啊啊好激动怎么办?!! (*≧▽≦) ”
只有cp粉冷静的表示“哦,又要被糊一脸狗粮了x不过我喜欢qmq”
——————
于是结果自然是喜(li)闻(suo)乐(dang)见(ran)的君莫笑赢了,百花缭乱输了
……
“行了行了弹幕们安分一点啊,”懒散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接下来是见证惩罚的时刻”
——一片蜜汁沉默
“唉,百花大大你死啦?”
“滚!我在酝酿情绪!”
“好好好,你酝酿”
良久,“叶修,我喜欢你”坚定不移
“……这么巧,我也喜欢你啊乐乐”

屏幕前的张佳乐惊喜的转头看向身边的叶修,“真的?”
叶修淡淡的勾起唇角,“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了?”
顺理成章的亲吻
(才不管弹幕姬已经炸了呢_(:з」∠)_ )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