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狂流

淮海之上,一叶孤舟
是很屑的咕咕文手,写得很烂
很喜欢特摄 80%搞主骑右
内🐟☁️²

「16/07/29」习惯性吻别(周叶要甜甜的才好w^)

#习惯性吻别
#周叶
#最近周叶糖吃的好多啊(嗝)我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qwq
#真的x周叶不要太——萌
#我已经无所畏惧了ooc就ooc吧(喂x

叶修在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就搬到了S市和周泽楷住在一起,全然忘记了自己答应过蠢弟弟要回家的,对此叶总裁表示:混账哥哥你有本事这辈子都别回来了——!!!
叶修:我觉得还是谈恋爱比较重要
哦,单身狗冷漠的表示受到一万点伤害x
——————
自打搬到一起啊,那两人成天就腻腻歪歪没停过,当然,这是在周泽楷休息的情况下
毕竟,叶修是退役了,成天待在家里也没啥事儿,打打荣耀调教调教新人拉拉各大公会的仇恨值也是极好的,活得那叫一个潇洒
哦,除了自家恋人强硬要求自己戒烟以外,过得倒真挺舒坦
然而周泽楷不闲呀,身为现任荣耀第一人的枪王大大每天要管战队的训练不说,那通告也是一个接一个毫不停歇的,每天都是神清气爽的出门,半死不活的回来bu
对此,十分想跟恋人粘在一起却老是不得愿的周·联盟的脸·泽楷表示很委屈,万分委屈
不用看脸,从那翘起来的呆毛上就能看出来了x
轮回经理也是压力山大:周队你不要每天都用这么哀怨的眼神看着我我也是没办法的啊就算你把我盯出个洞我也不能放你休假x叶神不都没说什么吗您就忍忍吧啊
周·委屈极了·泽楷:………呵呵
——————
叶修不是不知道自家恋人的小心思,可他也没什么立场去让轮回经理放人不是?
所以,为了安抚枪王大大,叶修会在每天早上给要出门工作的恋人一个甜蜜的吻别
今天自然也不例外
穿戴整齐的周泽楷站在门口,眨巴眨巴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看
刚用完早餐的叶修看着恋人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轻轻笑出了声,微勾的唇角,上挑的眉眼,含笑的双眸,慵懒的像只猫,哦不,或许说像只撩人的狐狸更合适?
反正周泽楷是这么觉得的,在他看来,前辈就是个祸害,撩人的祸害,特别是在【哔——】
(咳咳,这么不和谐的东西就不要出现了可好x小周你的形象还要不要了x)
叶修起身走向站在门口的恋人,微微阖上眼睑,仰起头,周泽楷配合的俯身,吻上前辈泛着淡色的唇,柔软的触感
一个甜到不像话的吻
心满意足的枪王弯了眉眼,冲前辈挥挥手
“出门了”
“嗯,早点回来啊”叶修颔首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如此妙不可言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