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狂流

淮海之上,一叶孤舟
是很屑的咕咕文手,写得很烂
很喜欢特摄 80%搞主骑右
内🐟☁️²

「16/07/30」只此一人/伞修就是要甜的!拒绝玻璃渣x

#亲吻某处
#伞修
#这大概可以是个系列x
#亲吻脖子的含义网上有好多种啊x于是我挑了一个——只此一人,只爱你一个
#还是那句话x   ooc放着我来吧x

苏沐秋从外面买完菜回来的时候,正碰上叶修去厨房倒水,拖沓着鞋子,懒懒散散的
“你就不能好好走路么,在家里都这副样子”把菜拎到厨房的处理台上,取出今晚要用到的菜,剩下的塞进了小冰箱里
“就是因为在家里啊,”叶修喝了口水,“这么拘束干嘛”
苏沐秋无奈的摇头,“你有理你有理,”挥手把人赶出厨房,“去,出去待着,我要做饭了”
自从有了那次惨痛的教训后,苏沐秋是再也不敢让叶修在厨房里待着了
“嘿嘿,我就站这儿看着你,不闹”叶修捧着水杯靠在门框上,笑眯眯的样子像只狐狸

「还是只撩人的狐狸……」
苏沐秋默默在心里加上一句,随后一挥手,一根胡萝卜就这么精准的砸在了叶修的脑门儿上
——————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坐在床上擦头发
几滴水珠随着人的动作溅落在被褥上
「明天又得拿出去晒……好吧反正每天都要晒的」
苏沐秋略感无奈,翻身上床,伸手从背后环住叶修的腰,下巴磕在人肩上
「啧,为什么还是这么细,不过手感还行」
被苏沐秋的动作弄得一愣,叶修把毛巾甩到一边,摸了摸半干的头发,“沐秋大大,干什么呢”,撇过头看眼肩上的脑袋,叶修伸手捏了捏环在自己要上的手
“没干什么啊,就抱着你呗”
“我又不是你抱枕”
“你可比抱枕重要多了,再说我也没那东西”
“哦,那我是什么?”
“……”
苏沐秋没再答话,叶修也不再问下去
抬起脑袋,苏沐秋看着面前白皙的脖颈,黑色微湿的短发服帖着,鲜明的色差冲击着视觉
苏沐秋慢慢凑近,鼻息喷洒在叶修的脖颈上,轻柔的吻了上去
叶修被这气息扰的微微战栗,却也安静的任人动作

「只此一人,挚爱一生」
有些事情,从来都不言而喻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