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狂流

淮海之上,一叶孤舟
是很屑的咕咕文手,写得很烂
很喜欢特摄 80%搞主骑右
内🐟☁️²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2017.05.29
致我最爱的叶修,生日快乐。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按照正确的时间线来算,今天是你二十岁的生日。
二十岁,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另一段崭新生活的开始。
二十岁,该是一个人风华正茂,意气飞扬,做任何事情都满怀一腔热血,无所顾忌的年纪。
你的二十岁也注定精彩绚烂。
这一年,你带领嘉世拿下了第三赛季的冠军,铸就了嘉世三连冠的神话。
你是嘉王朝的缔造者。
二十岁的你,也许就这么对未来充满希望,畅想着,在以后的日子里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
你也许早已察觉到自己和陶轩的意愿背道而驰,却还是想要坚守心中的那份荣耀。
然而当陶轩将那份解约合同推到你面前,看着昔日的老伙计现如今满眼的算计与阴狠……即便面上表现得再淡然,你终究还是会心痛啊,不是吗?
彼时皆年少。现在几许无奈,付与谁人说?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当你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呢?
你想要的,不过是那份单纯的荣耀。可面对现在的联盟,现在的嘉世,你心底的无奈与不甘,有多少?
——————
你陪着嘉世,带领着嘉世走过了几载春秋?
你操纵着一叶之秋在荣耀里创下多少辉煌?
三次最有价值选手,一次一击必杀,两次输出之星,一次单挑之王。
从常规赛到总决赛,四十五场个人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
斗神之名由你奠定,“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当之无愧。你是毫无争议的荣耀第一人。

这样的你,这样好的你,这样优秀的你。
叫我怎样不喜欢?
——————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简简单单一句话,昭示着你对荣耀不可磨灭的热爱与执著。
试问,有多少职业选手能像你一样,在潇洒转身离开之后,再如神祇一般重临。

当君莫笑在第十区大放异彩,你是否忆起当年,也曾有过这般肆意张扬与狂傲?
那时的战法与神枪,战斗时配合得有多天衣无缝。
年少的日子,又有多快活。

你注定要回归,再次登上那荣耀之巅。
——————
付诸十年汗水与热血,铸就如今的荣耀与辉煌。
我从未那么疯狂的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到什么地步呢?
我巴不得把你全部的好都告诉别人,让他们知道我喜欢的人有多么优秀;可我又恨不得把你融进骨髓,把你好好珍藏在我的小世界里,不许他人觊觎。
叶修,叶修。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名字能让我心悸万分。
You just like a dazzling star, light up my whole world.
And you are the only faith in my life.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能喜欢上你,是我的荣耀。
我想要延续这份荣耀,珍藏这份爱意。
所以我在努力着,努力着成为更好的自己,只有成为更好的自己,才配得上喜欢你。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
你的荣耀永远也不会散场,我便永远不会离开。
喜欢你,一辈子,太短了。
下辈子,下下辈子,再下辈子,都要喜欢你才好呢。

叶修,生日快乐♡
未来的每一天,我都要陪你一起走。

——————
哇——正经完了x这篇生贺肛了大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x大概就是痴汉力满满的表达了自己对修修的爱♡
唉,没办法,谁叫我修这么好呢,顶好了。
其实写着写着眼眶就湿润了,我是真的真的很庆幸自己能够喜欢上他,那么好的一个他。
最后,以修修的话为原型来结束——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我可是职业叶吹,你以为呢?”

【深夜才发生贺我可能是废了x】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