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狂流

淮海之上,一叶孤舟
是很屑的咕咕文手,写得很烂
很喜欢特摄 80%搞主骑右
内🐟☁️²

「16/07/24」今天的日更属于周叶(´ー∀ー`)

#请你回头看看我啊
#周叶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要撒点玻璃渣来互相伤害嘛你说是不是?x
#你们要相信我爱周叶爱的深沉gun
#写完感觉有点ooc?

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呢?
或许连周泽楷自己都说不清了
满怀着的敬仰与崇拜到最后慢慢变质成了不可言说出的爱慕
『真的,真的好喜欢前辈啊』
甚至连喜欢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感情了呢,前辈……我爱你啊
可是这份感情,他不敢说出口,也不能说出口,更没有机会说出口了
——————
叶修多厉害啊,他可是站在荣耀之巅的人啊
在他身边聚集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像是众心拱月般把那个男人围绕在中央
其中自然不乏出类拔萃的
即便被称作新一代的荣耀第一人,被联盟赋予了极大的期望
可周泽楷知道,知道自己还不够优秀,至少,还没有优秀到能让前辈停下脚步回头看自己一眼的程度
——————
是啊,叶修一直在向前走,即便被曾经的伙伴们推下王座,他也未曾止步
第十赛季的冠军——兴欣
这无疑是给所有质疑他的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前辈…真的很厉害呢』
能够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一步步重新登上属于他的荣耀巅峰,周泽楷当然欢欣至极,可是…无论如何也按耐不住心中的那份苦涩
叶修走的太快了,就算是自己再怎么努力,似乎也永远无法做到与之并肩
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看着他的背影一辈子
——————
世邀赛,中国队夺得了冠军
十四个人在庆功宴上闹腾的谁也止不住
『前辈…这样的你,有谁能和你并肩呢?』
周泽楷轻声踱步到醉眼朦胧的叶修身边,微微俯下身,注视着前辈的眼睛,问出了这个问题
“…和我并肩?呵……能和我并肩的那个人啊……早就不在了”
透过面前年轻俊美的后辈,叶修恍惚间仿若看到了那个少年——那个曾经说过要和自己一起站在荣耀之巅的少年
——————
似乎再也忍耐不住,一回到房间,周泽楷就背靠着门瘫坐在了地板上
不复往日的神采奕奕,满目尽是颓废
『前辈,前辈,前辈,前辈……』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求求你…
拜托你…
回头看我一眼好不好?
就回头看我一眼吧……
泪悄无声息的滑下
『回过头,看看我……』

我爱你啊,叶修

评论(6)

热度(24)